91桌面

91桌面(zm.felink.com),是由百度旗下91无线,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一款具有最佳操作体验及华丽个性的手机桌面美化管理工具。超过100,000款精美的手机主题、智能的人性化管理、丰富的功能插件以及人性化的操作体验,是智能机时代管理手机的必备工具。

91桌面(zm.felink.com曾用名:熊猫桌面、91熊猫桌面),自2009年5月面世以来,已陆续发布Android、iPhone、iPAD版本,并于2013年9月,正式登陆App Store平台。 截止到2013年10月,91桌面用户量已突破1亿。

91无线,于2010年9月成立,是原网龙公司旗下专注于无线互联网业务开发与拓展的高新技术企业。91无线平台集成91助手、91桌面、91移动开放平台、91熊猫看书、安卓市场、安卓桌面、91手机娱乐和安卓网等强势产品为内容端口的完整移动互联应用产品群,是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截止到2012年12月,91无线平台总下载数达到129亿次,在iPhone和Android两大智能手机客户端的市场渗透率分别超过80%和50%。

2013年7月,百度宣布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从网龙公司和其他股东处收购91无线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8月14日,百度与91无线正式签署收购协议。10月1日,百度公司正式完成对91无线的收购。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