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zm.felink.com)

91桌面(zm.felink.com)是由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维护的一款应用于Android及iOS智能平台的手机桌面美化管理软件。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导者之一,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网龙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转至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票代码:00777.HK)。

网龙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近年来,公司荣膺《财富》杂志中国版“2007、2009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荣登《福布斯》中文版“2008、2009中国潜力企业榜”,多次获评新闻出版署和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中国游戏海外拓展奖”及“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荣获文化部授予的“优秀网络文化企业”称号及其他一系列国家级权威奖项。

网龙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致力于推动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迄今为止,网龙公司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Online》、《英雄无敌在线》、《信仰》、《天元》、《梦幻迪士尼》、《长江七号》及《幻灵游侠》。同时,网龙继续研发多款针对不同类型玩家的游戏,进一步拓宽丰富的产品线,集团现时正开发的《地下城守护者OL》及《绝对火力》等多款新游戏,将在后续陆续推出。

网龙于2007年开始布局移动互联网领域,现已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拥有最专业的开发和运营团队。对外推出SNS开放平台、91手机产品、App Store等业务,覆盖iOS、Android、Windows Phone、Symbian、MeeGo等众多平台。旗下拥有91桌面、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熊猫看书、91手机门户、安卓网等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其中,91桌面是最受欢迎的桌面美化管理软件,91熊猫看书是最优秀的跨平台图书阅读软件、91手机助手是目前智能手机用户最普遍使用的管理工具,安卓市场是国内最大的android分发平台。 同时,网龙正在布局SNS大社区,即将推出Gamecenter,开放SDK,将有更多的优秀应用加入产品行列。

为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及市场发展,网龙公司还在图像管理、即时通信、理财、知识管理、娱乐互动、SNS等领域推出系列应用软件,包括91背单词、91算命、91理财、91笔记、91U、91炫图、91看图、91坛子、91看书、开心学习等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游戏及娱乐服务。

在海外,网龙是第一个开拓了国际市场并成功运营的中国网游企业,现已成为美国市场上最大的中国网游运营商,覆盖英、法、西班牙、阿拉伯等10种语言区域的游戏市场,参加全球游戏界的“奥斯卡”——美国E3 大展,与育碧(Ubisoft)、迪士尼(Disney)、美国艺电(EA)等众多的重量级国际伙伴进行多方面合作,迈出了民族网游海外拓展的历史性的一步。目前,网龙公司来自海外市场的收益持续约占总收益的20%。

多年来,网龙始终致力于培养自主创新为主的研发核心竞争力。技术研发上,目前已自主研发2D、2.5D引擎,并斥巨资引进动作捕捉仪和业界最先进的3D游戏开发引擎——Unreal 3 Engine,具备开发各类网络游戏的技术储备;人才培养上,网龙始终以投资的眼光看待人才引进和培养,以优于业界的薪酬福利回馈优秀人才,拥有国内最好的网络游戏研发团队——天晴数码;游戏运营上,网龙公司在国内第一家引进全球顶级传播公司奥美公司为游戏运营提供专业营销传播和CRM客户关系行销专业指导,提升游戏行业运营的专业化程度;企业管理上,网龙公司倡导快乐、学习、创新、真诚的企业文化,用快乐颠覆生活,管理游戏化,工作游戏化,学习游戏化,通过ERP管理系统对游戏开发全程管控,打造基于互联网技术支持的学习型组织。

网龙2011年集团全年收益约为人民币7.6亿元,为集团业务研发储备了充裕的资金。展望未来,网龙将继续立足研发,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加速发展,为全球玩家打造一个虚实无界、创意无限的梦想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