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混搭出彩,用91桌面说“爱你”

混搭出彩,用91桌面说“爱你”

时间:2015-05-21 来源:91桌面
 

据说,5月是个表白很忙的月份,520刚刚过完,521又来了!如果你昨天还在为表白彩排,不妨今天抓住好机会大胆告白,不过,对于真爱来说,表白在乎的不是日子,而是心意。如果你还有点小羞涩,那不妨试试颇受年轻一族追捧的独门表白神器——91桌面,时尚新潮的浪漫示爱帮你分分钟俘获心仪女孩芳心,有“爱”不止一点点!

爱,要大声说出来,更要大胆晒出来!除了可以下载名为“我爱你”的这套手机主题外,91桌面还准备了多重惊喜:“爱就是要晒甜蜜”、“藏在文字里的爱”、“来自星空的告白”三套特辑,上百款免费主题通过手机桌面传递心意,既化解了直面表白对象的内心恐惧,又能让这充满科技感的小创意足够浪漫。

如果你是个温柔贴心的情人,你在乎与TA一起的点点滴滴,你还可以在混搭功能界面上传你们爱的合影制作成手机壁纸,加上锁屏、图标、时钟天气、通讯录、输入法、字体等各种搭配,DIY出专属你们的爱的主题!

不用鲜花攻势,成本高又突兀;不用肉麻的情书,费时费力效果差;不用浪漫大餐,位子难定口味难寻;表白也要玩创意,混搭出彩,91桌面让你爱情更甜蜜~~

扫一扫,下载91桌面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