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想做程序猿还是产品狗?有个性很简单!

想做程序猿还是产品狗?有个性很简单!

时间:2015-06-05 来源:91桌面
 

你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想做整日写代码的程序猿?还是想做天天求创意的文案狗?现在还有一种职业,叫做91桌面设计师!

不用做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用背着KPI搞绩效,不用每个案子改十遍!来91桌面做高贵冷艳的自由设计师,每一天过得都是假期,可以让你轻轻松松月收入过万~

91桌面开辟理想的新航路,网罗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让青春的创意与激情迸发出新的活力。只要你敢创意、会设计,就可收获丰厚奖金和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91桌面将提供优质的制作工具与发展平台,让你张扬个性的人生之旅畅通无阻。

想用精美的图形直击人心?想用绝佳的构想超越前人?想用出色的作品证明年轻的个性?想用最独特的主题获得业界认可,打出职业生涯开门红?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以上为大赛的精品主题展示,每款下载量均已超过十万次。本次主题设计大赛更启用“彩虹计划”,凡入围作品的设计师,可根据下载量享有收入分成,更可签约成为91桌面的特约设计师。

别人都在投简历,而我已数钱到手软!!!在这个毕业季来临之前,给自己一个offer吧!

只要你有兴趣,懂设计,就赶紧来一展拳脚吧~~登上属于你的舞台,和91桌面一起,你会发现,张扬个性原来如此简单!

91桌面主题设计大赛入口:http://t.91.com/event/campus2015/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