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教你如何正确地哄女朋友开森 新技能get

教你如何正确地哄女朋友开森 新技能get

时间:2015-07-02 来源:91桌面
 

之前支X宝上哄老婆追女票,拼命往支X宝钱包里打钱聊天。这到底是谁家不懂事的老公?这么干让别人家的小两口怎么想?还能不能愉快地做男女朋友了?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女人最终最看重的很简单,是你的情意,和你对她是否用心而已。只要花点心思,一些小礼物、小细节就能令另一半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下面小编就带来几个既省钱又小清新的哄女朋友新招式,各位苦恼的男士们赶紧学起来吧!

1.在她意想不到的地方留小纸条

在便利贴上写上温馨浪漫的语句,贴在她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或者夹在她经常翻阅的书中,让她在不经意间也能感受到你的关爱。

2. 借一只小狗

大多数女孩子对于猫狗这些小动物都是毫无抵抗力的,为博得女孩子欢心,男生可以考虑找家人或朋友借一只小狗,与女友一同嬉戏。除此之外,带她拜访有可爱小孩的家庭也是一个好的选择,还可以趁机让女友憧憬一下婚后的美好生活呢。

3. 与她分享童年时的照片

喜欢你的女孩子一定有兴趣了解你的过去,不妨把你珍藏起来的童年照片找出来与她分享,让她看看你小时候的模样,跟她说说小时候的趣事,让她对你有更深的了解。

4. 亲手写一封情书

你多久没收过纸质的信了?现在大家有事都靠手机和网络联络,手写的信件像史前文物一样罕见。但亲手写的情书会显得诚意满满,男生们尝试一下吧,记得写好后贴上邮票寄给她哦!相信这会是她收过最真挚最特别的情书!

5、杀手锏——来91桌面低价主题专辑

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做,来91桌面低价主题专辑,一毛钱就能哄她开心!想象一下,和女友窝在沙发,抢着手机DIY手机桌面,你在闹她在笑,还有免费、低价主题送。“转个盘”,抽个奖,话费礼物统统有。人品爆棚还有大奖相送,这才算是小两口过日子吧,平淡而又无处不透露着小惊喜,人生也大抵如此吧!

什么?!苹果手机用不了?别担心,91桌面已经适配iOS8.2/8.3啦~iPhone越狱小伙伴可在91桌面官网和91助手下载更新哦!

扫一扫,下载91桌面get哄女票杀手锏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