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惊喜】看过来,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减肥成功的APP

【惊喜】看过来,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减肥成功的APP

时间:2017-05-08 来源:91桌面
 

四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每年一到三四月份,春暖花开,面对大自然,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想做一个美美的深呼吸,猛然发现肚子上的肉肉露出来了,囧囧囧~~

突然发现大白真的很可爱,但是不是每个胖子都可以像大白一样萌萌哒、暖暖哒~更重要的是,胖胖的自己夏天会错失很多机会,漂亮的裙子、性感的比基尼……
也许还有一段美好的邂逅~


那么,在夏天正在到来之前,和胖胖的小编一起立志减肥吧!

首先,制定减肥计划。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定一个减肥目标。

其次,需要多做运动,健身房、户外运动每天打卡。


然后,适当减少食量,晚餐一定只能吃七至八分饱,和碳酸饮料、高热量零食彻底Say Bye~Bye~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
为了督促自己能时刻保持减肥的紧张状态,小编下载了一款手机桌面APP——91桌面(以上配图均来自这款APP )。并为自己设定了下面这款桌面主题,让自己可以在每次打开手机的时候就能看到自己的减肥大计就在进行中!


91桌面是一款经典时尚的手机桌面美化和系统管理APP ,对小编来说更是一款可以提高减肥成功率的神器。

马上下载,一起开启减肥励志主题!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