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攻略】桌面君手把手教你成为吃“瓜”高手!

【攻略】桌面君手把手教你成为吃“瓜”高手!

时间:2017-05-15 来源:91桌面
 
夏天到了

水果多多的季节又来啦!


作为吃货的小编
吃水果的技能可是杠杠的!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分享

桔子

论桔子的正确打开方式:先切两头,再半切中间,哐当!一横躺下,好看又方便吃~




猕猴桃

把两端切掉,用勺子插进去转一圈,猕猴桃肉就出来了。



 橙子
 
用刀在橙子横向中间切开橙子皮、划一圈,很轻松就把橙子皮剥下来了。



西瓜

先把西瓜对半,再切一半,剩下小半。在瓜背从前至后划上均匀两刀,分为3条,把上下两条瓜皮割开扔掉。



剩下一小条瓜皮,再小块均匀切开,就成了超方便吃的“冰棍”西瓜,特别可爱!

拿在手上吃,不滴汁也不会沾到嘴巴周围,可以放肆地吃啦!



石榴

用刀将石榴从横向中间切开石榴皮、划一圈,手朝两个不同方向把石榴拧成两半,把紧贴在一起的石榴粒儿掰松。



拿勺子敲敲它,它们就到碗里来啦,很简单。



荔枝

荔枝上可以找到一条清晰的接缝处。



只要轻轻挤压接缝处,荔枝就会“啵”地一下裂开来。对于新鲜的荔枝,这不管用,但是你可以自己抠出缝来。



草莓  

用一根筷子或吸管从草莓的底部戳进去,把叶子顶出来。



菠萝 

对半切,再对半切。从一头把刀插入,令果皮分离,再把菠萝均匀切成小块,稍微错开一下就可以上桌了,不用盘子,而且超级好看有木有~



还有一种简易切法:菠萝去头去尾,把菠萝皮切掉,果肉划上几刀;果肉按十字形切开,再切成小块,就好啦。

 

芒果 

从中间切开,留出核的那一层。用薄玻璃杯口把芒果肉刮下来,就可以开吃啦,还是一整块果肉哦!



柚子

先轻轻揉一下柚子,让柚子皮和果肉充分分离,再把小头给切掉。用勺子转一圈,然后再切一刀,用手剥开就好啦!
 


学会这些

连吃个水果都可以装装逼了咯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水果不仅仅可以拿来吃!


据说水果还可以帮你找到真命天子(女)
不要觉得不可思议!

扫码试试吧!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