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推荐】《奔跑吧》第五季完结,这对CP你们看过瘾了吗?

【推荐】《奔跑吧》第五季完结,这对CP你们看过瘾了吗?

时间:2017-07-10 来源:91桌面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已经落下帷幕,鹿晗、迪丽热巴这对养眼CP,你们看过瘾了吗?

热巴是这一季才加入《奔跑吧》的,但从进入团队的第一天起她和鹿晗的CP之路也就开始了。

第一次见面,所有人打招呼的方式都是握手,只有鹿晗节目组给设计了个拥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小编超喜欢这对CP,人称“陆地夫妇”,小编爱一个人的表达方式,就是吧他放在手心,锁在手机屏幕。

首先,扫码下载“91桌面”。

 

 
然后,进入91桌面——个性化。就可以看到热门推荐啦,或者在搜索框输入“鹿晗”“迪丽热巴”关键字搜索。
 

 

你要的“陆地夫妇”精美主题、壁纸就找到啦!话不多说,来看看小编的手机主题!

手绘小迪,美出天际~~~~~

 

可爱鹿晗,简直就是萌化~~~~
 

 

青春靓丽小姐姐~~~
 

 

头发凌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还是那么帅~
 

好了,不要舔屏啦!快跟着小编一起,把“陆地夫妇”放在手心吧。

91桌面——一款个性、时尚的手机美化APP,明星男神女神、游戏动漫、卡通萌物、手绘美图……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