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科普】养鸡、PG One、毛不易、叶炫清,这些当下最火的人你都知道是谁吗?

【科普】养鸡、PG One、毛不易、叶炫清,这些当下最火的人你都知道是谁吗?

时间:2017-08-21 来源:91桌面
 
暑期是各类选秀节目的高峰期

也使得一些能人脱颖而出

今年夏天,已经被这些字眼刷屏了很久

养鸡、PG One、毛不易、叶炫清……

这些年轻人都熟悉的名字

你们知道是谁吗?

 
《中国新歌声》——叶炫清
 
一位18岁的小姑娘,人美气质佳,已经推出了个人单曲《九张机》、《风一样的我》,并分别作为网络剧《双世宠妃》的主题曲及插曲,在《中国新歌声》里面把一首《从前慢》演绎得丝丝入扣,细腻且完美。

《明日之子》——毛不易
 

《明日之子》节目的人气选手,一个十分有趣的小男生,歌词写得棒,唱功了得。一首《消愁》词曲堪称完美,听到落泪,征服无数人,连薛之谦都说想给跪。

《中国有嘻哈》——PG ONE万磁王
 
《中国有嘻哈》最近也是刷爆了小编的朋友圈,个人比较喜欢低调有实力的颜值担当,红花会PG ONE-万磁王,他说他们的团队是最纯正的Hip-hop,他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的欢呼,不但说唱好,而且颜值爆表。

《快乐男声》——养鸡

今年湖南卫视《快乐男生》请了李健、罗志祥和陈粒担当评委导师,选手们也各具特色。最被看好的选手“养鸡”一路下来,成绩优异。除了长相颇占优势外,唱功和舞台表现力也非常成熟。独特的TBG音乐风格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全国5强选手帅气海报来袭……

养鸡


魏巡


尹毓恪


焦迈奇


黄榕生


本周五(8月25日)晚上20:00


5进4的战火就要拉开!

你支持哪位选手呢?

喜欢他就告诉他!

喜欢他就给他投票!

喜欢他就帮他上

91桌面APP全天开屏展示!

91桌面2017《快乐男声》应援活动正式开启!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