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最新】91桌面联合《十万个冷笑话2》引爆二次元暑期盛宴

【最新】91桌面联合《十万个冷笑话2》引爆二次元暑期盛宴

时间:2017-08-28 来源:91桌面
 

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的《十万个冷笑话2》,已于8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福建风灵创景旗下明星产品91桌面,作为影片的推广合作方,为影迷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暑期惊喜。

 脑洞、黑洞、另类、爆笑……
《十万个冷笑话2》是电影《十万个冷笑话》的前传,会告诉观众很多“内情”。比如“时光鸡”的脸上为什么会有一道疤?它为什么讲福建话?它与小金刚之间的纠葛等等。
而电影整体故事则围绕“创世神杖”展开,讲述了由宙斯、女娲、奥丁、拉四位天神共同统治着的宇宙,因为拉偷走了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而导致宇宙失去了平衡。其他三位小天神分别派出自己的代表雅典娜、雷神托尔、河神寻找创世神杖,在寻找创世神杖的过程中三小神与凡人少年小金刚组成超级英雄“奇葩”小分队,共同踏上了冒险之旅,在寻找创世神杖拯救宇宙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趣事。全程脑洞大开、各种另类反差萌,三秒一个梗、五秒一个笑点,爆笑不已。

91桌面《十万个冷笑话2》强强联合 福利满满
91桌面是福建风灵创景旗下产品,专为安卓手机用户提供个性美化、手机管理及内容服务为一体的“时尚娱乐轻平台”。从2009年推出第一个版本至今,累计用户数超过4亿,其中以90、95后追求个性、二次元、动漫迷、影视迷用户为主。这也正是影片《十万个冷笑话2》与91桌面开展深度合作的基础,可以为十冷2影迷和年轻的91桌面用户带来一次爆笑的暑期盛宴。

     

91桌面拥有丰富的手机美化资源,目前有超过25万的手机主题,日均主题下载量500多万,与知名设计师签约合作及用户的DIY机制,保证了美化资源的质量和数量。并且根据时事热点,快速响应,为用户提供最新最热最火爆的手机主题、壁纸、锁屏等资源。本次,为《十万个冷笑话2》特别定制的手机主题,也是保持了影片本身的炫酷、蠢萌、中二的可爱形象。大家可以下载91桌面,给手机换上专属主题,上影院看《十万个冷笑话2》!

除了看电影、换主题,还可以来91桌面参加《十万个冷笑话2》的抽奖活动,百度影棒、电影票、正版公仔、3D眼镜……各种大奖小奖送不停,这个夏天,91桌面和《十万个冷笑话2》给你不一样的爆笑惊喜。

 

~扫码下载精美主题~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