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福利】《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上映,快到91桌面领福利!

【福利】《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上映,快到91桌面领福利!

时间:2017-09-19 来源:91桌面
         从《猩球崛起1》温软平稳的叙事开始说起,再到蓄势待发的《猩球崛起2》,最终来到《猩球崛起3》的全面开战。三部曲最终章《猩球崛起3》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和意外?!
 
      《猩球崛起3》描述的是从第一部“猿流感”爆发后的15年,人猿的战争进入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凯撒和他的领导的猿族为求生存与人类交战,在坚守家园的同时也在寻找其它宜居的地方。残暴的“上校”领导的军队入侵了凯撒的基地,并杀害了他妻儿在内的众多猿族子民。这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凯撒让幸存的猿族启程去他儿子生前发现的避风港,而自己决意去找“上校”报仇。


   
 
        从第二部开始,人类因为病毒爆发,变成了猿类比人类的数量还要多的局面,到了第三部,猿类依然在数量上占据优势,影片还增加了几位新角色。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新登场的“坏猩猩”。


       
       另外一位新的重要人物,是海报和预告片都存在的小女孩,很明显小女孩是被猩猩收养了。而这个小女孩是唯一对病毒免疫的女孩,她是一位新星。


       
      更多精彩剧情,小编就不剧透啦,9月15日大家相约影院吧~~~喜欢凯撒的朋友,可以下载91桌面,进入“个性化”,搜索“猩球崛起”下载官方授权正版手机主题。



 
       除了手机主题,还有活动福利可以领。进入91桌面个性化-我的-活动中心-#猩球崛起,邀你齐观影#,电影票、电影周边、影棒等等,奖品很丰富哦~~

   
  91桌面——一款个性、时尚的手机美化APP!
     
超丰富的影视综艺娱乐资源,只给爱91桌面的你~

 
  
     扫码!91桌面陪你看《猩球崛起3》!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