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最新】李晨首导电影《空天猎》上映,正版手机主题就在91桌面

【最新】李晨首导电影《空天猎》上映,正版手机主题就在91桌面

时间:2017-10-09 来源:91桌面
  李晨首部导演的电影作品《空天猎》已上映,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李晨浩、郭洺宇、叶浏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超豪华演员阵容。

 
电影《空天猎》以空天一体、攻防兼备为理念,讲述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影片中驱离外机、空降作战、突防突击、夜间空战等作战运用精彩纷呈,歼11B、歼10B、运20、空警500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与广大军迷和观众分享一场令人血脉偾张的空战射猎和为国家利益而战的铁血豪情。



 
故事基本都是在空中讲述完成的,并且李晨导演不惜费力,拍摄了大量的紧张刺激的空战场面,据说这部影片是在多处空军部队拍摄完成取景的,很多飞行场面也都是真实拍摄,怪不得看得人热血沸腾,这种既有专业质感又不乏震撼之感的空战场景的确是在国产电影中鲜少看到的。


91桌面是电影《空天猎》的新媒体合作推广伙伴,喜欢空军主题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91桌面,进入“个性化”,下载《空天猎》官方授权、正版手机主题。
 
91桌面——一款个性、时尚的手机美化APP!

超丰富的影视综艺娱乐资源,只给爱91桌面的你~

91桌面陪你看《空天猎》!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