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最新】吴宇森执导《追捕》上映,来91桌面下载戚薇专属主题吧!

【最新】吴宇森执导《追捕》上映,来91桌面下载戚薇专属主题吧!

时间:2017-11-28 来源:91桌面
        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电影《追捕》自上映后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当天就取得3000万票房,打破了近一个月好莱坞大片的垄断。在吴宇森这一版本里,检察官换成了律师,并增加了爱情戏。吴宇森开创的“暴力美学”风格也在本片中回归。

 
      《追捕》改编自西村寿行的小说《涉过愤怒的河》,该小说曾于1976年改编为同名日本电影。其故事是讲一个被人陷害了的检察官,如何通过自己的抗争,证明自己无罪的过程。


        国际律师杜丘(张涵予 饰)清晨醒来,发现一个陌生女子被杀死在枕边,当所有证据皆指向自己就是凶手时,他拒捕逃离,决定自己查出真相。颇有名气的警探矢村(福山雅治 饰)在追捕过程中,察觉案件并不简单。一警一“匪”在交手中竟发展出了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谊,探明真相的过程中,他们卷入了更大的阴谋,而屡次帮杜丘逃亡的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 饰)也另有隐情……

   
        你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迫不及待想去影院一饱眼福了呢?!电影已于11月2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啦!91桌面作为电影的新媒体合作方,还为帅气的女主戚薇定制了专属主题。喜欢追捕、喜欢戚薇的小伙伴赶紧点击屏幕下方下载91桌面,进入“个性化”搜索“追捕”,就可以看到戚薇的专属主题啦~~


 

一起看《追捕》,下载戚薇专属主题!

 
91桌面——一款个性、时尚的手机美化APP! 精美主题、壁纸、锁屏……

总有一款适合你!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