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最热】头号玩家来袭,来91桌面下载官方手机主题!

【最热】头号玩家来袭,来91桌面下载官方手机主题!

时间:2018-03-26 来源:91桌面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打造的新片《头号玩家》确认中国上映,定档3月30日!

处于混乱和崩溃边缘的2045年。鬼才詹姆斯·哈利迪一手打造了一个名为“绿洲”的虚拟现实世界。哈利迪弥留之际,宣布会将巨额财产留给第一个发现他在“绿洲”中藏匿的彩蛋的人,自此引发了一场全世界范围内的竞争。平平无奇的玩家韦德·沃兹在“绿洲”展开了一场未知的探险......

 
导演斯皮尔伯格带着对经典的崇敬走向未来,想象力max,脑洞大开。在近未来的“绿洲”世界,有恢弘变换的高楼街道、浪漫华丽的凌空舞池、紧张刺激的极速飙车、主人公在虚拟世界里过关斩将、大显身手,处处冲击你的视觉,刺激你的感官和肾上腺。


 
对于影迷、游戏迷而言,短短的预告片已经预示着《头号玩家》是一部非常有“梗”的电影:金刚一跃而下,高达风采依旧。街头霸王、劳拉、阿基拉、机械战警、小丑、小丑女,组团出现。


 
影片男主角由《X战警:天启》的“镭射眼”泰尔·谢里丹饰演,女主角奥利维亚·库克是来自英国的90后新星。酷炫的VR空间搭配刺激的冒险故事和无数待发现的彩蛋,《头号玩家》无疑是斯皮尔伯格近年来最前卫,最脑洞大开的电影。更重要的是,《头号玩家》和91桌面官方独家合作,推出了《头号玩家》官方正版手机主题,酷炫至极!


 
影迷朋友们,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91桌面,进入“个性化”,搜索“头号玩家”就可以找到这个主题啦!

一键拥有炫酷主题!
 
~91桌面~

一款个性、时尚的手机美化APP!

精美主题、壁纸、锁屏……

你喜欢的,这里都有!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