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桌面

首页 > 官方快讯 > 【最新】3岁孩子读了400本书,她是怎么做到的?

【最新】3岁孩子读了400本书,她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2018-04-20 来源:91桌面
 
常常听有的家长抱怨,自家的孩子在家里只爱玩ipad和手机游戏,不爱安静的阅读。久而久之养成了不良习惯,吃饭要看ipad动画,睡觉也要玩一玩手机游戏,这些电子产品大量的辐射不仅会伤害孩子健康还影响孩子的视力。
 

这个问题困扰着许多家长,但是,有一位妈妈——辣妈菲爷却完全不存在这样的烦恼。她家的宝贝从不吵闹玩手机游戏,因为她的宝贝是一个爱阅读的宝贝,不管孩子在玩什么,只要一句“我们来阅读吧”,她就会放下手头的任何东西,屁颠颠地跑过来,还不到三岁的孩子就已经读了400多本书了。

一个爱阅读的宝贝,有什么不一样?
爱阅读的宝贝让家长能得到解放。在大人们忙碌的时候,只需要给他们一本书,立刻安安静静开始享受阅读,家中不再充斥着动画片和游戏音效的喧哗。
爱阅读的宝贝有很强的专注力。游戏动画片,都是通过听觉、视觉同时刺激,而书本是完全静音的读物,宝贝能安安静静的读书,自然有很强的专注力,未来在课堂上也轻松集中注意力。
爱阅读的宝贝知识储备强,见识广。通过绘本和简单的读物,宝贝们不但学到很多哲理故事,也自然而然地扩充了自己的词汇量和知识储备。有些宝贝在上幼儿园前就已经学会了几千个汉字,并不是父母特意教学,而是在阅读中自然而然地学会的。

爱阅读的宝贝,无形中和不爱阅读的宝贝拉开了差距,而且他们享受阅读,在快乐中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着不言而喻的优势。
 
但是,问题来了,

什么时候开始给宝宝阅读启蒙呢?

怎么才能让自家的宝贝变成一个爱阅读的宝贝呢?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讲师

辣妈菲爷


免费直播课程

《让孩子爱上阅读的10个小技巧》


用自己亲身实践经验,

教会你如何通过讲绘本,让孩子从0岁开始爱上阅读!

培养孩子阅读习惯,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截图下方图片,保存至相册

打开微信扫一扫,在相册中选取该截图

立即获取免费听课资格!
 

关注微信:zhuomian91 腾讯微博